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海环社区举办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政策法规 2019-05-19 16:345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妇女的法制观念,运用法律武器正确维权,共创和谐家庭,3月5日下午,大海环社区以“送法进社区”的形式开展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邀请了社区驻村律师曲波为妇女讲解关于《妇女权益保障法》方面的相关法律知识,辖区30余名妇女参加讲座。

  讲座中,曲律师结合案例,语言通俗易懂,从四个方面为社区妇女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一是我国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的相关内容,二是用真实案例阐述家庭暴力对妇女的严重危害性,三是妇女享有与男子平等的就业权利,四是妇女在离婚中受到法律的特殊保护。随后,曲律师以有奖问答的方式,妇女们皆踊跃抢答,进一步丰富妇女们的法律知识和增加维权意识。

  通过此次讲座,提升社区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既能积极营造学法、守法的氛围,又能营造社区共同维护妇女权益、男女平等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珠海市斗门区白蕉东片区B204f03、B204f05管理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项目澄清公告

  珠海市斗门区政府投资建设工程管理中心2019-2020年度自主采购项目承包单位备选库公开招标公告

  江珠高速公路珠海段增设虾山收费站交通量、收费收入及运营养护成本预测研究招标公告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