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到处是限行政策 卡友到底该怎么办呢?

政策法规 2019-05-20 16:58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对于货车司机来说,让他们最烦恼的事情或许不是起早贪喝、油价上涨。而是道路到处限行,有司机表示:到处是限行,货车简直寸步难行。

  限行!限行!!限行!!!很多城市都实行了对货车限行的规定,可是为什么会实施限行政策呢?限行对卡友产生了哪些的影响?面对限行卡友该怎么办?

  大货车的超载、交通事故、疲劳驾驶等是大部分人对货车的第一印象,确实报道出现了很多有关货车的交通事故,其中的原因不免与超载、疲劳驾驶、刹车失灵等相关。货车由于体积大,载重大,车身笨重,导致大货车容易出现侧翻、刹车失灵、失控等等危险情况。我们知道对于一个体重百吨的大货车来说,车一旦失控,很容易引发重特大交通事故。

  在分时段限行的区域,货车集中在限行时段之外上路,反而导致路况在某些时段更加拥堵;外地车辆送货到这些城市,由于路况不熟非常容易吃到限行的罚单。

  现在驾驶证分又比较贵,处理三分都要八九百块,有时候拉一趟货还要赔上钱;限行政策过于一刀切,只有堵没有疏,部分地区限行后,货车基本无路可走。有些地方本来1公里可以过去的。要绕路10公里,既不节油也不环保。

  ①“我不知道为什么,都是货车的错,那为什么货车还存在,干嘛还要制造货车呢,兄弟已经看透了,果断把车卖了,不玩了行不行?”

  ②“如果不限行谁会在市区开快!限货车、限高峰不赶着点真出不来!一抓到少的地方一百块三分!高点的二百三分!关键是一次三分,能扣几次?现场抓的扣满B证以上还得降证!让你黄牌开不了,车都烂手里!”

  ④“货车难开,像苏州下面的县级市昆山,通行证只有半夜到凌晨的,除了国省道,市里基本不能走。更厉害的是许多乡镇也禁货,还像不禁就丢脸一样。”

  接货的时候考虑卸货地是否禁行的情况。认识一些卡友,及时询问,如果不清楚路段,不小心闯入禁区,会额外将闯禁行的成本加到运费上去,提前了解清楚免得自己白跑一趟。

  货车限行这件事,现在看来涉及的范围越来越大,限行没有问题,但是限行后也需要给卡车司机们一条能走的路,一味的“限”对货车司机并不公平,希望各级地方政府能够充分考虑城市物流的真实需求和卡车司机的生存现状,科学决策,让城市更有温度。各位卡友你们觉得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