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一男子为争当建档立卡贫困户 殴打村干部获

精准扶贫 2019-07-02 19:47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昭通7月2日电(乐华方 代辉)记者2日从云南省昭通市彝良县人民法院获悉,近日该法院对为争当建档立卡贫困户将村支书殴打致轻伤的被告人洪某富案做出一审判决,以被告人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二个月,并赔偿受害人经济损失人民币4198.73元。

  法庭经审理查明,2018年2月10日,被告人洪某富因未获得扶贫项目,见时任彝良县龙街乡梭嘎村村支书的罗某斌从旁经过,便质问罗某斌,双方因言语不和发生抓打,被告人洪某富用右手拳头将罗某斌右眼打伤,经司法鉴定,受害人损伤程度为轻伤二级。

  法院审理后认为,被告人洪某富因未获得扶贫项目,便故意伤害他人身体,致村支书轻伤的危害后果,已经构成故意伤害罪,且被告人曾因故意犯罪被判处有期徒刑(2013年刑满释放),刑罚执行完毕五年内再犯本罪,系累犯,虽其认罪态度较好,能如实供述犯罪事实,但应对其从重处罚。

  一审宣判后,被告人在法定期限内未提起上述,本案已发生法律效力,洪某富将移送监狱执行。

  6月29日,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了疫苗管理法。“有人说规定太严了,我们说就是要严,因为对这种违法行为,如果不遏制,就会蔓延,就会影响到疫苗的安全、有效。

  这样的“自我举报”某种角度上也是对监管的打脸——工程质量、建设施工的监管部门,相应的监理机制,为什么没有发挥作用、发现问题?是当事人做得太隐蔽,还是监管太松散?据6月30日央视报道,最近,有关青岛地铁1号线一项目施工方“自我举报”工程质量问题的消息引爆网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