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烟台市福山区开展“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活动

精准扶贫 2019-04-23 22:3310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新华网济南4月22日电 4月17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回里镇狮子山党总支特色果蔬党支部联合烟台市汽车工程职业学院开展“农业新媒体·经济新发展——电子商务精准扶贫”活动。此次活动由狮子山片区各村特色果蔬种植大户、有需求的贫困户以及各村扶贫专员共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汽车工程职业学院讲师从国家电商助农政策、2019农业电商发展趋势、如何玩转农业新媒体和他山之石案例四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在国家电商助农政策的良好大环境下,紧紧把握住农业电商发展机遇,及时改变陈旧的认知意识形态,同时旁征博引,引用大量成功案例,教给学员如何利用新媒体来销售农产品。授课结束后,学院老师统计学员对新媒体的看法和对农产品销售形态的期望,进一步研究出最适合狮子山农业发展的新渠道。

  下一步,狮子山特色果蔬党支部将不断发挥党建引领、资源共享、抱团发展的作用,在促进村集集体经济增收和村级党支部领办创办合作社方面提供指导与支持,同时,对片区内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也将给予更多的关心与帮助。(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