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领导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精准扶贫 2019-05-14 15:13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桂华带队到挂钩联系贫困村——柘荣县黄柏乡黄柏村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黄柏村体育产业步道、黄柏乡廉政教育基地、中华游氏文化园等,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乡、村和驻村干部的扶贫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黄柏村2018年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和脱贫情况,与乡村干部和帮扶单位探讨挂钩村新一年发展思路。

  冯桂华对黄柏村集中党员、群众力量,完善基础设施、改善生态环境、提高村财收入、发展传统文化、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也指出当前还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他强调,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一要巩固成果,提高农民收入;二要建好班子,选好带头人;三要培育产业,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四要发展村集体经济,增强发展后劲;五要完善基础设施,打造宜居乡村;六要挂钩单位继续发挥优势,合力帮扶、巩固成效,确保完成今年帮扶任务。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重大利好!刚刚A股纳入MSCI权重确认翻倍!18只创业板股新纳入 全新名单出炉

  凌晨重磅!MSCI扩容名单公布 创业板18股首次“入摩” 264股入列大盘股指数 有你的票吗?

  10年10倍白马股陷入质疑吃跌停!一批机构踩雷 公司火线)名博看后市:A股为何又是黑周一?

  重磅!MSCI如期扩容 18只创业板股首次纳入!1600亿资金来了 北上资金已“抢跑”!(附名单)

  康盛股份: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存在可能被动减持公司股票风险的预披露公告

  600666:*ST瑞德: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奥瑞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置换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之2018年度持续督导意见暨

  光洋股份: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川财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相关问题的核查意见

  美股一夜不见1.2万亿美金!盘中衰退幽灵再现,全球股市哀鸿遍野,这一品种却惊艳了

  【财闻联播】全球股基一周失血超200亿美元!美股尾盘全部转涨,刘鹤:中美谈判并没有破裂

  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东方财富网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