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从美好民宿到美好生活多彩投助推乡村文旅产业

乡村旅游 2019-05-28 20:51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5月13日至15日,“美好为村——2019芦溪?国际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民宿设计大赛”在芦溪县正式举办,此次活动以“激发乡村活力增长”为主题,探讨乡村可持续发展与村落保护。多彩投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张森华受邀出席并表示,现如今整个乡村旅游体系里,都把民宿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抓手,但就目前来说,民宿较集中在相对发达的区域和旅游目的地,张森华认为,发展民宿需要引入知名品牌,本地人有了效仿的对象和榜样之后,才能更好的带动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

  5月19日,“雪山论坛·中国民宿协会联席会”在丽江召开。多彩投文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姜俣同与莫干山民宿协会会长钱继良、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等人就“民宿投资新趋势”展开讨论。近年来,很多省市大力发展旅游业,为民宿开放诸多便利,不仅是手续申办层面,更多是在基建产权方面的扶持。面对一个个民宿项目,姜俣同认为,投资民宿最重要的还是位置和运营模式。

  5月13日至15日,“美好为村——2019芦溪?国际乡村文旅产业发展大会暨民宿设计大赛”在芦溪县正式举办,此次活动由芦溪县人民政府与北京多美好公司共同主办、凤凰网国际智库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全球中心协办,以“激发乡村活力增长”为主题,共同探讨乡村可持续发展与村落保护。

  多彩投创始人兼首席战略官张森华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徐镱钦、墅家创始人聂剑平、无华艺宿董事长许文标围绕“从美好民宿到美好生活乡村振兴的‘小’与‘大’”进行探讨。现如今整个乡村旅游体系里,都把民宿作为一个非常重要的抓手,但就目前来说,民宿较集中与相对发达的区域和旅游目的地,张森华认为,发展民宿需要引入知名品牌,本地人有了效仿的对象和榜样之后,才能更好的带动当地乡村旅游的发展。

  近几年,在乡村民宿发展的过程中,政府的观念和角色也在逐步转变。地方政府意识到民宿是真正有利于乡村发展的,无论是对经济带动,还是文化保护,都具有重大价值。政府出台的相关土地利好政策,对整个行业的发展有重大的推动作用。在政策及市场行情的支撑下,我国渐渐出现了在市场上具备竞争力的民宿品牌,成为乡村振兴非常重要的一环。

  5月19日,“雪山论坛·中国民宿协会联席会”在丽江召开。论坛邀请了广东、四川、福建、湖南等省一级民宿协会,丽江、大理、阳朔、莫干山等国内重要的民宿集群区域民宿协会,以及海峡对岸台湾的民宿协会共三十多家的会长。论坛针对中国民宿行业的痛点,及发展趋势展开“雪山论剑”,共商旅游目的地民宿新模式,新出路,新玩法。通过签订跨区域合作协议,促进区域联动,实现旅游目的地民宿的影响力传播。

  多彩投文旅度假事业部总经理姜俣同与莫干山民宿协会会长钱继良、广东省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罗健强等人就“民宿投资新趋势”展开讨论。近年来,很多省市大力发展旅游业,为民宿开放诸多便利,不仅是手续申办层面,更多是在基建产权方面的扶持。面对一个个民宿项目,姜俣同认为,投资民宿最重要的还是位置和运营模式,并且要衡量是否具备符合市场需求的运营思维去支撑这个项目,希望有投资意向的人多和前辈请教。

  现在整个社会一直在说物价上涨,但是融资成本对于完善成熟的品牌反而越来越低。这次论坛的主旨“滴水成河 和合共赢”,非常符合互联网非公开股权融资的模式。通过多彩投这种具有“参与感的融资模式”,项目投资人就会和发起人成为利益共同体,他们就会是民宿最精准的目标用户,减轻获客方面的压力。同时,对于投资人来说,不但可以取得现金收益,还能获得消费权益,切身去体验所看好的民宿项目,一举两得。

  坚定不移跟党走 建好家乡同奋斗——习总书记回信激励云南贡山独龙族群众继续团结奋斗创造美好生活

  再添新料!央视记者独家采访,“水氢车”背后关键人物露面了!句句都是亮点

  深圳人才税收优惠来了:百万年薪45万个税政府帮交30万,马化腾都兴奋了

  华为又刷屏!任正非8000字访谈震撼人心!华为现在是最佳状态、不死的华为!15大观点发人深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