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家乐”贷款助力乡村旅游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6-27 02:4918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听协会说,农行对农家乐经营户能放贷款,利率还不上浮,我就报名了,没想到仅用了7天,10万元贷款就批下来了。马上旅游旺季来了,我打算再提升一下宾馆等级。”栾川县某景区农家乐经营户张大哥高兴地说。

  农业银行河南洛阳分行对接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一行一品”,普及“农家乐”贷款,助推乡村旅游经济发展。截至5月末,该行成功投放“惠农e贷农家乐”贷款1673万元,惠及国家4A级重渡沟、木札岭景区的170余户农家乐经营户,受到当地政府、行业协会、农家乐经营户的好评。

  “农家乐”贷款是洛阳农行依托县域旅游产业优势,针对景区农家乐经营户推出的“惠农e贷”产品,手续简便,满足经营流动资金需求。该行党委高度重视“农家乐”贷款推广普及工作,锁定重点县域、重要景区,加强与当地旅管委、行业协会的合作,召开产品推介会,集中宣传,批量营销,打造营销“白名单”,快速投放,循环使用,助推乡村旅游发展。 (杨武强)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