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关注】2019新昌县乡村旅游及民宿农家乐发展提

乡村旅游 2019-09-09 22:411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促进乡村旅游发展、A级景区村庄创建、提升民宿农家乐整体水平,8月22日-24日,新昌县文化广电旅游局组织举办了“2019新昌县乡村旅游及民宿发展提升交流活动”,十六个乡镇(街道)分管领导、A级景区村两委干部代表以及民宿农家乐业主参加了本次活动。

  此次交流活动邀请了莫干山隐西39民宿创始人毛京伟、浙江旅游职业学院章勇刚副教授和李晓红教授就“精品民宿打造及精准营销”、“乡村文化旅游产品设计和营销”、“A级景区村庄建设”进行了分享授课。

  毛京伟老师通过多维度生动讲解了对于当前民宿发展流行趋势以及特点。详细传授民宿经营五大策略:视觉营销策略、积粉策略、口碑策略、“主人”策略和服务策略,让民宿服务形成个性,树立好独有的品牌形象,将当地的文化特色充分放大到极致,以顾客口碑及品牌认同所带来的不可替代的竞争优势,获取产品销售的长期溢价和额外增值。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酒店客房清扫标准示范视频,还于现场观看了鹤群大酒店客房铺床实操。

  下午,章勇刚副教授和李晓红教授就“乡村文化旅游产品的设计与营销”、“A级景区村庄建设”进行了详细的分析交流。

  8月23日-24日,县文旅局携民宿农家乐产业协会及业主代表和意向开民宿代表一行来到宁波市象山县,先后对海米木木亲子庄园等十余家优秀民宿进行了实地考察学习。

  从政策、环境以及室内配套、管理理念等,逐个与民宿主人进行了现场交流,详细了解到如何结合自身优势,打造特色化、差异化、生活化民宿。

  象山随囍民宿 当日晚,新昌、象山民宿协会以及各民宿业主代表参加交流会。交流会上,象山民宿业主代表介绍了象山民宿的发展历程、协会运作管理、民宿经营管理等,并对新昌业主提问一一慷慨作答。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学员们对如何提升民宿发展和对乡村旅游提档升级的方式方法有了更加全面以及清晰的认识。今后,民宿农家乐产业协会也将进行更多纵向交流沟通,共同发展、努力提升民宿人员素质及服务质量,携手努力打造民宿,让游客们都走进新昌,住进天姥山居,留在民宿。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