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旅游类型

乡村旅游 2019-11-03 15:3418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远程旅游和近程旅游;过境旅游、过夜旅游;观光旅游、度假旅游、探险旅游、商务旅游等。城市旅游、乡村旅游、高山旅游、沙漠旅游、森林旅游、太空旅游;自然风光游、人文景观游;航空旅游、汽车旅游、火车旅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旅游这两个字,是一个非常宽泛的词,只要是能吸引到游客的方式,都可以后面加上这两个字。

  其它还有如工业旅游(青岛海尔集团参观,内蒙古蒙牛集团参观,鞍山钢铁集团参观等)

  境外境内主题结婚团,主题游红色旅游(如井冈山,延安等),还是以主题游为主。

  自然旅游资源:主要是天然赋存的具有游览观光、休息疗养、娱乐体育等吸引力的地理要素,这些要素或以单体和单体组合,或以某种要素为主辅以其它要素组合构成旅游资源。

  人文旅游资源:是指能够吸引人们进行旅游活动的古今人类所创造的物质实体或以其为载体的神话传说、名人轶事等。

  宗教文化资源:主要包括两类,一类是参观游览型的宗教建筑艺术,如坛、庙、寺、观、带有人格神色彩的大型塑像,以及赋予其中的装饰、雕塑、壁画、楹联、碑刻等; 另一类是这些宗教建筑和艺术本身营造的宗教活动场所。如各种宗教的神职人员布道求法,现代旅游者中也有大量专为求神拜佛而光顾宗教寺庙道观的。

  展开全部宗教型旅游 文化型旅游 经济型旅游 观光型旅游 度假型旅游 会议型旅游 特种旅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度假旅游、观光旅游、宗教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购物旅游、商务旅游、专项旅游、国际旅游、出境旅游、入境旅游、国内旅游、工业旅游、农业旅游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