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美丽乡村发展美丽经济 民宿产业助力经济发展

乡村旅游 2019-04-28 16:3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西安网讯(西安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黄龙君 顾颉)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毗邻环山路,依托白鹿影视基地,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董岭村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大力发展民宿产业,全力建设西安民宿第一村。

  清新的空气,舒适的房间,优美的环境,是我们走进董岭村,白鹿原舍民宿的第一印象,在这里游客可以放下疲惫,放下浮躁,感受关中风味的休闲和惬意。

  董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董事长刘可蔚:目前已经正常运行将近小半年,这个效益都比较良好,我们这融入了大量关中民居的特色,一些老物件儿,一些文化方面的东西,让游客在这里感受到不一样的关中民居生活。

  在董岭村老村旧址,这里也是董岭村另一个民宿集中点,从去年开始,村里利用这里的老旧房屋和周围的环境,进行民宿的提升改造,目前我身后的5间民宿已经可以运营。

  董岭村股份经济合作社总经理杨岳峰:目前咱们董岭村有两个民宿聚集点,12户单体民宿,其中七户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建设30户单体民宿,并对村民自建的农家乐进行提升改造,全力打造西安民宿第一村。

  在采访中我们感受到了民宿的特色,我们更感受到了董岭村民对发展民宿产业的信心。希望通过发展民宿产业,能够让村民的。经济有所提升,日子越过越好。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