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崖州湾科技城行政审批办正式

农村新闻 2020-04-17 22:34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南国都市报三亚4月13日消息(记者 刘丽萍 通讯员 蔡东成)为更好助力三亚崖州湾科技城涉农产业的发展,加速推动三亚市产业转型,4月13日,海南省农业农村厅崖州湾科技城行政审批办正式挂牌成立,并设立行政审批服务窗口,安排专门人员现场入驻办公。

  三亚崖州湾科技城作为海南省建设自由贸易港先行示范区之一,其深海、南繁、全球动植物种质资源引进中转基地的产业发展需要涉农行政审批的支撑。

  随着三亚崖州湾科技城各项规划加快落地,相关产业飞速发展,涉及人才发展、产业集聚的行政审批需求也在不断增长。省农业农村厅行政审批办公室和行政审批服务窗口的设立,将有效提升部分不宜下放省级权限的决策和审批效率,进一步优化科技城营商环境,给入驻科技城的相关企业带来便利,打通科技城与省厅行政审批服务通道,真正意义上实现园区“一站审批”的工作目标。

  下一步,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将全力配合省农业农村厅审批办公室做好后续审批工作,加强农业方面审批业务能力,共同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真正实现“办事不出园”的初衷,给予企业最大便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