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9年兴义市脱贫攻坚“教育+人社+农业” 就业培

农业技术 2019-05-23 16:5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助推脱贫攻坚培训就业全覆盖,掀起脱贫攻坚春季攻势热潮,2019年5月20日,兴义市“教育+人社+农业”培训就业暨农村合作社经营管理人才万人培训行动在乌沙镇举行。全镇挑选了蔬菜种植户、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人才共58人参加。

  培训会上印发了无公害蔬菜育苗、栽培技术资料发放到被培训的村民手中。兴义市农业农村局果蔬站农艺师王利武向大家讲解了蔬菜育苗技术、蔬菜露地标准化栽培技术、施肥技术、田间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技术要点。农产品质量检测站农艺师朱良玉讲解了农产品质量安全等相关知识。他们结合农村实际用通俗易懂的方法为村民培训了蔬菜栽培技术和经营管理相关知识,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和赞赏,为乌沙镇蔬菜产业增产增收奠定了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