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我市3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将在9月进行考核

农业技术 2019-05-23 17:01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会同利州区、昭化区市场监管局和有关农业技术专家对宝轮核桃、官山蔬菜、虎跳冬枣3个在建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宝轮核桃、官山蔬菜和虎跳冬枣3个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是2016年省质监局批准的第十二批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通过三年的创建,3个项目将在2019年9月进行考核验收。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农业标准化示范基地建设情况,与项目承担单位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对项目的标准化种植、管理、质量受控及验收资料准备进行了检查指导。检查组要求:一是创建工作要以发展为契机,以标准为基础,持续加强组织管理,创建责任落实到位;二是结合项目实际制定和完善农业生产标准体系,强化标准执行力度,建立生产过程及投入品管理档案,注重“避雨种植”等新优技术的综合运用,通过示范全方位提升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三是要把握时间节点,严格对照示范项目考核评定细则,全面落实工作任务,加大项目创建宣传,有效发挥标准化示范项目引领示范作用。

  近年来,广元市市场监管局始终把农业标准化工作作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一项重要措施来抓,立足我市资源禀赋和产业基础,强力推进特色农产品标准化生产,着力构建现代农业生产经营标准体系,农业标准化示范项目逐年增加,示范效果逐年增强,在提高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市场竞争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记者肖志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