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罗湖桂圆街道:居民可在家里无土栽培有机蔬菜

农业技术 2019-05-24 15:5611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在罗湖区桂园街道办及桂木园社区工作站工作人员的支持和指导下,桂木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桂木园居委会于近日开展了一系列民生微实事项目,举办了两场《药食两用居家小菜园》讲座以及“《药食两用居家小菜园》基地”参观交流活动。50名社区居民参与了活动。

  随着深圳市城市文化水平的显著提高,居民对健康食材及健康环境的关注度越来越高,生态文明已成为推动大健康的首要环节。推广居家阳台或居家小院的小菜园种植活动,不仅可以让居民吃上绿色营养的有机蔬菜,还可以让居民在现代都市的体验到种植乐趣。此外,家中的小朋友还可借此了解大自然,了解植物生长的相关知识,也可以培养孩子的动手能力!

  据了解,本次的活动实施方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邀请中科院研究生院生态学博士、深圳市健康管理研究会理事——张玉昌博士指导。张玉昌博士通过推广一种无土栽培蔬菜的新兴专利技术以及各种节能环保的栽培方法,让桂木园社区居民认识现代都市农业,并掌握日常蔬菜居家的栽培方法,居民们可在自家阳台上种植无土栽培蔬菜。(张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