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农牧业市场信息中心召开工作安排部署会

农业技术 2019-06-10 18:4613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4日下午,省农牧业市场信息中心召开工作会议,就近期中心党务、政务、安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安排。省农牧业市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韩国福副主任主持。

  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印发2019年保密工作要点及分工意见和信访工作安排的通知》、《关于开展2017至2019年优秀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工作的通知》、《青海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问答手册》及《关于研究部署厅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关事项的纪要》等文件精神,观看了安全生产月教育宣传片《生命红线》和安全教育微视频《下一个》,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知识彩页。并针对端午假期安全及防范学习了有关安全管理知识。

  会议要求:一是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要求及重要意义,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二是提高保密意识,进一步规范信息发布流程,真正实现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三是要求各科室在“端午节”节前,对办公室、机房、12316热线大厅、网络及网站等关键设施和系统等重点环节的安全进行检查。全力做好端午节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确保端午期间网络、网站及信息系统安全稳定运行。四是“端午节”将至,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风清气正过节。(责任发布:李元秀(实习))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