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到剑河开展调研活动

农业技术 2019-06-27 21:551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17至18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副司长李安宁率队到剑河县开展丘陵山区农机化发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17日,调研组一行到剑河县南明镇永兴农机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了合作社运营、农机使用和带动贫困户就业等方面情况。18日,调研组到南高食用菌恒温智能化种植示范基地及南岑沟食用菌产业园,详细了解了剑河县“一县一业”发展状况及带动周边群众就业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剑河县汇报了农机化发展情况。调研组在了解剑河县相关情况后,肯定了剑河县农机化发展工作,并对剑河县农机化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指出,剑河县要高度重视农机化发展,把它作为产业扶贫的抓手,结合县情实际,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梳理项目需求,研发适用于剑河的农机化机械。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满足机械化作业的需求。要重点培养农机化带头人,充分利用好资金,大力发展农机化,节省百姓劳力资源,开创现代化农业生产方式。(张碧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