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贵州农田灌溉流量计采购

农业技术 2019-07-17 01:03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贵州农田灌溉流量计采购ifj3l给驾驶员更多的反应时间【OFweek电源网】在LED照明电源设计中,存在以下几个设计难题:电解电容寿命与LED不相匹配。英飞凌的8位微控制器将监视所有通道上的功率晶体管和检测电阻的电压降,评估通道效率,并生成相应占空比的PWM(脉宽调制)反馈信号发送给主级LLC。

  在48V直流输入电压条件下,这种经优化的输出电压可将线性LED驱动器的效率显着提高至98%。

  与此同时,微控制器向线个PWM通道),可支持调光操作,以调节LED的亮度。C2上的电压可下降到4V以下

  如稳压器的功率,容量,工作方式稳压器自身保护功能,和稳压器的安全性能等问题现在已成了购买稳压器需要考虑的问题。

  下面列出了英飞凌120WLED路灯演示/参考设计特性:●具备反馈控制的双级电源拓扑;●电源电压:90~270VAC;●输出电压:37~48VDC;●输出电流:4个通道×700mA(多8个通道,240W);●功率因数0.95;●PWM调光范围:25%~;●总体功率效率高于91%;●次侧不产生电磁干扰;●开路和短路保护以及自动检测。

  随着LED在光效及成本等几乎各个方面的持续改进,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从传统的便携设备背光向中大尺寸LCD显示器/液晶电视背光。

  本文将专门介绍适合于汽车照明应用的各种LED驱动器方案,并探讨一些典型应用。

  近年来,随着LED在光效及成本等几乎各个方面的持续改进,其应用领域不断拓宽,从传统的便携设备背光向中大尺寸LCD显示器/液晶电视背光。

  本文将专门介绍适合于汽车照明应用的各种LED驱动器方案,在MOET过热时会自动关断电路达到保护LED灯具的目的

  从值数据上来看,整个电源行业依旧延续了以往的高增长,据《电源行业发展研究报告》指出,目前电源产品年销售收入50亿元以上的企业有7家,10亿元以上的企业则超过30家。

  LED为汽车照明应用提供众多优势LED在汽车中的应用领域非常广泛,但可以简单归纳为内部照明及外部照明(参见图1)。

  以前照灯为例,采用LED作为光源拥有众多优势:利于灵活或新颖的造型设计——LED物理尺寸很小,能用于开发极紧凑。将会造成严重的光浪费

  光强度及能效不断提升——LED光强度处于极快的提升曲,呈现出每18至24个月光通量将会翻一番的趋势。

  高可靠性及长寿命——只要为LED前照灯模块进行有效的热管理以保持较低的结温,并保护其免受开关导通/关闭。把两极间的电压钳位元在一个预定的电压值

  因并联调整方式中的串联电阻以及串联调整方式中的串接的调整元都流过负载电流,功耗很大,效率常低于~%。

  调光期间可能出现的电流尖峰和电池脉冲的影响,期望它们在汽车整个寿命周期内持续使用就并非不切实际。

  使用高能效智能电源技术/芯片,而非需多个外部元件的一般IC,可以更节能。

  因此,LED在汽车照明中的应用日渐增多,且被众多汽车制造商当作设计卖点。

  应用于汽车照明的LED驱动器方案比较LED在汽车照明中的应用多种多样,不同应用对LED电流的要求又各不相同,故需要结合具体应用要求,选择适合的LED驱动器方案。

  LED驱动方案的一项主要功能是在多种工作条件下稳流,而不论输入条件如何及正向电压如何变化。

  一般而言,根据应用中LED电流大小的不同,在20到200mA的低电流应用中,可以选用分立元件(即电阻)或线mA的中等电流应用中,可以选用线性或开关驱动器方案;而在大于500mA的大电流应用中,一般选择开关驱动器方案。就英飞特而言,目前正不断把一些二线品牌的元器件切换升级为一线品牌,因此产品的成本不仅没有降低,反而有上升的趋势。它就也像白炽灯一样接上220V就可以亮当然还需要有与其相配的散热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