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技术

农业技术 2019-07-25 19:20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技术》是2014年8月1日化学工业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王建平、刘宁。

  本书由五位博士合作编写而成,系统地介绍了当前国内外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的实用技术、研究成果和先进理念。内容包括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概述、适宜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的主要品种、生态肉牛养殖方式与设施、肉牛的生物学特点及其在生态养殖中的利用、生态肉牛的选种选育技术、生态肉牛的繁育技术、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放牧草地的管理和利用技术、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的饲料配方设计技术、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的饲养管理与育肥技术、生态肉牛养殖中的疾病防治技术、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场的经营管理。其中重点介绍了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中的育肥方式及相关技术。本书是肉牛养殖场和畜牧业生产管理人员的必备用书,也是大中专院校畜牧和兽医专业方面学生的重点参考用书。

  《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技术》这本书由五位研究肉牛的资深博士齐心协力编著而成,其内容涵盖国内外生态养牛方面的前沿信息。发展肉牛生态养殖是一种节粮、高效、环保和安全的生态养牛生产模式,符合我国国情和消费者对生态羊肉产品的需求。《生态肉牛规模化养殖技术》为广大生态广大养殖场(户)和牛业技术人员提供了诸多生态养殖技术上的指导和帮助。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