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太原白芦笋种子培育基地价格低质量优

农业技术 2019-08-06 07:416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济南益硕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依靠农科院专家技术支持,借鉴国外芦笋种子培育模式,以进口芦笋种子为基础,研发高产芦笋种子为宗旨,以立足亚洲,服务为目标,自主研发的高抗性芦笋种子2000-5F1、新**一号已经上市!目前从国外也引进了蒙德欧F1、格兰德F1、达宝利F1、格兰特F1、道格拉斯F1、阿波罗F1、法国全雄F1、泽西奈特F1、新一代致富宝F1,阿特拉斯F1.航空8号F1,太空188F1,大丰收F1’等一批**的进口芦笋种子,公司还主营优质香椿种子。

  每隔710天喷l次, 1播种每平方米用种90~360粒。芦笋种子适宜发芽温度25℃~30℃,播种时间为温室育苗1~2月;阳畦育苗2~3月;小拱棚育苗3月下旬至4月下旬;露地育苗4月下旬至8月中旬,2种子处理种子用50%多菌灵300倍液(或75%百菌清可湿性粉剂)浸种12小时;再用清水投清后,用25℃~30℃温水浸种24小时。

  雌雄异株,植株直立,株高15~20米,多分枝,分枝上密布针形假叶。其真叶已退化为三角形的膜质鳞片, 冬天顶部枯死,来年春天幼梢萌发,这些嫩茎即为我们所吃的芦笋,芦笋原产东地中海沿岸、小亚细亚及原苏联高加索、伏尔加河和额尔齐斯河泛滥区。西伯利亚和黑龙江沿岸亦有种,罗马人在公元前200年左右已有芦笋,并由种选择出较佳品系。每次2~3cm,结合中耕锄草,每隔20天左右亩施复合肥5~8kg,每隔7~lO天,用40%芦笋青粉剂兑水600倍喷于植株茎叶,以茎枯病,新栽芦笋茎秆较细,要适时搭架用尼龙绳固定茎秆。及时疏枝有利通风透光,并做好抗旱排涝工作,9月中旬,每棵盘保留健壮、分布均匀的茎株10~15根。多余的嫩茎可拔去,鲜芦上面的小芽可以吃的。

  芦笋种子在目前蔬菜种子中享有高度美誉。种植出来的芦笋可以制作成芦笋茶、芦笋罐头,是目前市场上给力的绿色蔬菜食品。

  且具有较高的价值。医学巨著《本草纲目》芦笋被列为上品之上,位置仅次于人参。相比青芦笋,白芦笋含有人体所必需的各种酸,含量比例恰当,无机盐元素中有较多的硒、钼、镁、锰等微量元素,还含有大量以天门冬酰胺为主体的非蛋白质含氮物质和天门冬氮酸。

  经常食用对心、压、心率过速、疲劳症、水肿、炎、排尿困难等病症有一定的。同时,芦笋对心血管病、血管硬化、炎、、肝和肥胖均有益。芦笋粉,芦笋果脯,芦笋茶,芦笋糖浆。芦笋食品等,芦笋-塑料拱棚采收前后管理工作。 由于拱棚的保温性能差,夜间温度仅能高出露地1~3℃,覆膜较晚。采收始期只早于露地20~40天。拱棚日夜温度变化。气温回升后的晴朗天,白天棚温可高达40℃以上,要及时注意通风,防止高温伤害,一般当露地平均气温达10℃,温稳定在5℃以上时撤膜。

  亩用土杂肥80~100担,尿素10千克,过磷酸钙3O千克,10千克,与土壤充分混和形成10~15厘米厚的化肥与上混合层。

  2.移栽时期一般以休眠期移栽为宜,即芦笋地上部的茎枯黄时(10~11月份),较为。

  3.起苗与分级一般以肉质贮藏很有15~20条、根长10~脱厘米、地下茎的鲜芽多而时,起苗。起苗后,要立即进行分级,然后再移栽。幼苗肉质根在20条以上者为大苗;10~20条为中苗,10条以下为次苗。

  芦笋的栽培密度以行株距为2米X(O.3~0,4)米为宜。可采取开沟移栽方法,上沟口宽60厘米,底宽40厘米,沟深6O厘米,在第1层中施土杂肥,亩施三元复合肥20千克;在第2层中施土杂肥、秸秆等。

  在两层施肥的同时,都必须均匀地亩施生石灰25千克左右。于栽苗处顺手将沟中的化肥土层拢堆成龟背状小堆,然后将苗—一排到龟背状小土堆上,排成一条直线,切不可歪三倒四,不成直线,影响采收。栽时将苗根在事先配制好的泥浆加氮磷钾复合肥的混合液中浸蘸一下,再移栽。栽培时,分2次覆土,第1次将根顺直后覆土l~2厘米,用手压实,使根群与土壤密接,饶1次轻粪水,定根稳苗;然后再覆5~6厘米的疏楹细土。等苗成活后新茎再分层培土,直至与畦面相平。植株发育受到明显影响。吸收根,茎叶细弱。逐渐枯死,芦笋对土壤酸碱度的适应性较强,凡pH为55~78之间的土壤均可栽培;而以pH6~67***为适宜,水分,芦笋蒸腾量小。根系发达,耐旱,但在采笋期过于干旱。必然嫩茎细弱。生长芽回缩。严重减产,芦笋极不耐涝,积水会根腐而死亡,故栽植地块应高燥。雨季注意排水,芦笋产地分布。

  完成采收前的中耕除草、施催芽肥、喷洒杀菌剂后架设拱棚。拱棚有小拱棚、中拱棚两种类型。严寒地区。春季气温回升到旬平均温度3℃以上时开始覆膜,冬季气候不十分寒冷的地方。宜在终霜前2个月左右覆膜保温,长江流域约在2月上中旬,华北地区3月上旬覆膜。3.采收期间的管理 拱棚覆膜期间,棚内日夜温度变化异常,嫩茎易受高温或低温影响。

  1.本页面为商业广告,内容为用户自行上传,本网不对该页面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视频)真实性和知识产权负责。

  2.本站所展示的信息均由企业自行发布,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发布企业负责,本站对此不承担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