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世界上农业发展最好的国家不是俄罗斯也不是中

农业技术 2019-08-11 01:02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这几年以来,很多中国人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出门旅行放松自己的心情,开阔自己的视野。作为一种值得推崇的生活方式,旅行这几年在人们的生活中热度也高了起来。而今天我们要和大家一块了解的是世界上农业发展最好的国家,提起农业发展最好的国家,大家都会第一时间想到我们中国,我们中国不管是对农民还是农业,都看得非常的重要,这些年以来不仅成了全球最大的粮食生产国,在经济方面发展的也非常好。其实除了中国之外,俄罗斯这个国家的农业也非常的发达,但是今天我们所说的这个国家不是俄罗斯,也不是中国,答案你想不到。

  我们今天要说的这个国家就是美国,可能有很多人都非常熟悉,这是个经济高度发达的国家。在2017年的时候,这个国家的GDP生产总值为19.363万亿美元,而人均GDP为59496美元,这样的数据位居世界前列。其实这个国家除了经济高度发达以外,它的农业发展的也非常的好。虽然说这个国家粮食的年产量还没有超过我们中国,但是和我们中国一比,这个国家却有着先进的机械和技术,所以说人们也将这个国家称为“农业发展最好的国家”。

  说这个国家非常的发达,可能很多人不理解他到底有多发达,我们做一个对比大概你就知道了。我们中国大概有14亿的人口,可是农业劳动力大约也就在两亿左右,也就是说在我们中国,一个人可以养活七个人。而美国这个国家有330万左右的农业劳动力,但是这个国家全国的人口只有3.2亿,也就是说美国一个农民大概可以养活100个人。而最让人吃惊的是,这个国家还出口了很多粮食,每年光农业的出口额就有200亿美元左右。所以说他们这样的发展程度,真的让人感到惊讶,说他们这个国家农业发展的最好并不过分。

  除了经济农业高度发达展之外,这个国家还有很多地方引人注目。比如说这个国家有很多值得旅行的景点,黄石国家公园、夏威夷群岛、白宫都是人们到这个国家旅行时候必须的打卡之地。其中黄石国家公园是世界上最大的火山口公园之一,闻名世界。来这个地方旅行的时候,就会发现这个公园里边森林茂盛,环境优美,上千种原生植物,近300个瀑布。而且公园内甚至超过1万个温泉,所以说很多人们称这里为“神奇的乐园”。

  其实这几年以来,很多人愿意走进这个国家旅行,人们在这个国家旅行的时候,往往会被当地高水平的生活所吸引。而我们中国人们大都学习过英语,如果来这个国家旅行的时候在语言上并不是非常的困难。所以说,如果有时间的时候,不妨来这里旅行一趟,亲身的感受一下它的发展,不知道你对此有什么样的想法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