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长春大型花生壳木炭机设备对农林业废弃物的作

农业技术 2019-08-11 01:4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传统的作物再利用产业中,我国秸秆等废弃物的利用率约为33%,而采用加工技术处理的秸秆等废弃物的回用率仅为23%左右。这些材料大多是未经加工的,利用率很低,对资源的浪费产生了很大的影响。我国作为一个传统的农业大国,如何综合利用农林废弃物资源,对于节约资源,保护环境,促进农林可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发展意义,同时也具有十分广阔的发展前景。农林废弃物资源化利用的途径有多种,可作为能源、饲料、废弃物、原料、供热、再生、发电等。随着长春大型花生壳木炭机设备的出现,这些农林废弃物的利用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农林废弃物可用于生产机制炭,以达到较好的利用效果和较高的利用率。长春大型花生壳木炭机设备采用炭化技术,将有机质纤维化、半纤维素、木质素等农林废弃物在200-300度下软化,软化完成后,将农林废弃物等有机质粉碎,同时加入适量的胶粘剂和水进行混合,采用一定的压力对混合秸秆原料进行固化,成型完成后,将得到一种新型的棒状机械木炭,这就是简单的碳化生产工艺。在现阶段,农林废弃物资源化技术的实施是从粗放型经济向资源型经济的新转变。废弃材料的再生利用不仅提高了资源的综合利用,而且提高了资源的利用率。同时,也消除了秸秆燃烧带来的危害和污染,提高了农民的经济收入,这是一个较好的综合循环发展的解决方案。长春大型花生壳木炭机设备的产生对我国节能环保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合理的处理了农林业废弃物,经过不断的努力,长春大型花生壳木炭机设备在我国节能环保行业的发展也有着非常大的前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