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告诉你种植金线

农业技术 2019-09-07 01:56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金线莲是性喜阴凉、潮湿,所以种植金线莲时最好选择在地势开阔的阔叶林地,要求海拔要高于700度,土壤厚度大于1米,土壤最好是土质疏松、排水良好的壤土,还要靠近水源并无污染。种植前将地块清理干净,杂草残株都要清除,要将土壤进行全方面的消毒工作。生长环境要进行严格把控,温度必须维持在25~30度之间。

  在地块周围设置围栏,以免家禽或其他动物进入,或者搭建大棚,人工模拟金线莲的生长环境,大棚四周要覆膜,棚顶要有遮阳网,便于控制温度、光照等。划分区域,根据土壤类型将地块分为各个区域,以便后期管理,还有搭建好浇灌设施。

  在移栽后要不定期的浇水施肥,在夏季时高温,水分蒸发较大,林下环境是湿度较大,是金线莲生长最快的时期,所以这时要增加浇灌次数,保证水分供给。施肥可施用氨基酸溶液,促进其生长。另外还要注意病虫害以及家禽和野兽等危害金线莲。且在生长期内,每隔10天给植物喷一次肥料。喷肥可以减少肥害,且它的根部较为柔弱,喷肥是最好的施肥方法。所谓的喷肥就是把肥料喷在植物表面,例如叶子上。

  御品本草金线莲是云南本草荟萃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种植的中草药之一,公司致力于中草药的种植拥有丰富的种植经验,且在行业内拥有非常好的口碑。由公司种植的重楼,白芨,鸡枞菌、黄精、金银花都能在上市之后迅速脱销。成为广大中草药种植户加盟首选。

  开盘汇:合肥上周末4家开盘 滨湖精装盘推最后一栋推最后一栋推最后一栋推最后一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