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科学种植助丰收蓬莱鲜果美名传

农业技术 2019-10-31 20:221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蓬莱市位于胶东半岛北端,自古有“海市蜃楼”奇观和“八仙过海”的美传,这里地处北纬37度黄金种植带,四季分明,日照充足,雨量适中,棕壤土矿物质元素含量丰富,生产的苹果因多汁、肉厚、甘甜。本期节目,让我们跟随蓬莱市农技推广站和心连心农化团队走进果香萦绕的蓬莱西赵村,了解如何用心连心的高效套餐肥种出“别样甜”的”蓬莱仙果”。

  10月份的蓬莱,红灿灿的苹果挂满了枝头。个大、脆甜、口感好的蓬莱苹果引来了络绎不绝的客商。谭强种植苹果已有十多年,经过多年摸索他对苹果的种植有自己的一套经验,但是最近几年也遇到了一些困惑。本期科技大讲堂带您走进山东烟台蓬莱市。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