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培训班在江苏泰州举办

农业技术 2019-11-10 22:24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深入推进畜禽养殖标准化建设,交流现代畜牧业发展技术模式和发展方向,近日,农业农村部畜牧兽医局在江苏省泰州市举办了全国现代畜牧业发展培训班。各省(区、市)农业农村厅(局、委)畜牧处(畜牧兽医局)和畜牧总站的相关负责同志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部畜牧兽医局畜牧处通报了2019年畜禽养殖标准化示范创建情况,解读了生猪、家禽等标准化养殖现状和发展思路,邀请了国内四位行业专家围绕我国生猪产业现状及发展趋势、我国蛋鸡生产形势与展望、我国肉鸡生产发展现状与趋势、肉品加工现状与发展趋势等内容做了专题培训,参培代表现场观摩了泰州市畜禽标准化养殖示范场,并围绕推动畜禽养殖标准化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

  郑重声明:东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牛到底,太稀缺,34只超长线白马年年业绩涨不停,最大牛股已暴涨250倍

  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互联网迎来更加强劲的发展动能和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