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智慧畜牧解决方案

农业技术 2019-10-25 22:33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我国是一个畜牧大国,在实现畜牧业发展的过程中,面临着企业生产管理水平低、政府监管薄弱、环境污染、行业数据资源分散等问题,阻碍了现代畜牧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来,托普针对畜牧业的发展现状,借助新一代物联网和移动互联技术,面向各级畜牧监管部门提供养殖、防疫、检疫、屠宰、流通、分销、无害化处理、畜产品安全、重大疫病预警等在线监管服务,实现畜牧业的资源整合、数据共享和业务协同;面向畜牧业养殖经营主体提供畜禽智能养殖和畜产品分销溯源等信息化管理系统,助力现代畜牧产业转型升级。

  5、整合资源,形成畜牧业大数据中心,形成信息共享机制,实现数据集中管理。

  地址:杭州市拱墅区祥园路88号中国(杭州)智慧信息产业园I座11-12楼 网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