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同大镇:葡萄种植栽培技术培训 成为村民的“必

农业技术 2019-06-11 19:43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连日来,同大镇农技站及相关农技人员分组到临圣村、永安村、南闸村,开展2019年产业扶贫基数培训。技术人员从葡萄栽培特性、标准化栽培技术、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方面进行讲解,与种植户面对面交流,手把手教学,帮助解答了多位种植户在葡萄种植生产过程中的疑难问题。

  此次培训采用“专业授课+现场指导”的模式,为葡萄种植户解难题、破难点,帮助葡萄种植户树立了信心。虽然贫困户们的种植水平有差异,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都非常高,不仅认真聆听,还认真记录。

  活动现场,临圣村赵大叔说:“今天现场学习到的葡萄种植技术,感觉受益匪浅,现在我田里葡萄的长势还可以。再加上专家的讲解,利用好科学技术,把今天学到的知识用到葡萄种植中去,今年还能增收。”

  运维:庐江县数据资源局地址:庐江县庐城镇塔山路266号(县政务服务中心3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