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鄂尔多斯市农牧业科学研究院开展胡麻栽培和草

农业技术 2020-05-06 21:10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国家特色油料体系胡麻鄂尔多斯试验站立足服务特色油料发展,积极向达拉特旗王爱召镇大淖村、树林召镇白贵村胡麻种植户提供236亩新品种、新技术和配方施肥补贴,引导作物品种结构调整。4月16日,鄂尔多斯试验站组织技术员对有意向种植胡麻的农户18人进行了技术培训,着重介绍了内亚9号、内亚12号的品种特点,栽培技术要点和产量情况,并针对胡麻锄草难题推荐体系专家筛选的化学除草药剂,对如何根据田间草害选用药剂及喷施注意事项作了培训讲解,发放技术资料90份。

  《人民的名义》小说结局是怎样的?陈海最后醒过来了吗?大boss即将浮出水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