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农业农村局积极做好服务为农工作

农业技术 2020-12-09 02:2613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一是优化技术咨询服务。不断更新知识,准确判断服务对象所咨询的问题,有针对性地予以解答和服务。把让服务对象满意作为咨询服务的落脚点,创新技术咨询方式,提高咨询服务水平。

  二是优化市场信息服务。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和信息收集,掌握第一手资料,摸清实际情况。通过及时准确的信息传递和发布,引导产业结构调整、引导产品销售、引导新技术应用。

  三是优化肥料配方服务。通过加强田间试验和技术示范,进一步修正各项施肥技术参数,完善施肥指标体系,使肥料配方进一步优化,施肥指导方案更趋合理。

  四是优化成果转化服务。不断探索科技成果转化服务的途径、方法与模式,着力构建引进、研究、试验、示范、推广一体化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链,为农业创业者实施科技创新提供便捷、周到、细致的服务。

  五是优化科技创新服务。以推动农业产业化和提高农产品市场竞争力为目标,以创业者科技创新能力建设和培育为重点,以培育特色优势产业为主线,优化科技创新服务,激活创业者科技创新的活力。

  六是优化宣传推广服务。从创业者的实际需要出发,满足他们在创业过程中对农业科技的需求,强化服务意识,拓宽对农业新技术的宣传推广渠道,树立为产业发展全面推广和全程服务的新观念,积极引导创业者自觉学习和交流农业新技术。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