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药政策座谈会为绿色农业发展打下基础

农业技术 2019-05-10 20:5414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北京召开农药政策座谈会,此次会议以全面了解和掌握新修订《农药管理条例》实施后各项政策落实情况为中心,会议邀请了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和植保中国协会的相关领导出席。15家国内农药生产企业和3家外资农药企业以及山东省农药工业协会和辽宁省农药工业协会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午9时,座谈会正式开始。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农药管理司)副司长朱恩林表示,在政府机构改革和政府职能调整后,农药相关管理工作统一划归农业部门的情况下,农业农村部将积极推进农药管理工作和农药行业发展进入一个新的阶段。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农药管理政策、产业政策和行业发展进行了讨论。

  会议期间,各企业代表踊跃发言,针对新《农药管理条例》及配套规章实施后,企业在农药登记、生产和经营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建议,同时,也从行业的角度,分析了当前形势下制约行业发展的主要因素并为行业未来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由中国农药工业协会李钟华秘书长主持,朱恩林副司长认真听取了各企业代表的汇报和意见及建议。

  农药政策座谈会议进一步保障了农业生产安全及农产品质量安全,为我国绿色农业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本次会议的讨论情况,协会产业发展部将积极配合管理部门,做好农药产业政策的研究。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畜牧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畜牧网”。违反上述条款,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本网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线,本网所展示的信息由买卖双方自行提供,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由信息发布人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并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友情提醒:网上交易有风险,请买卖双方谨慎交易,本地最好是见面交易,异地交易请多学、多看、多问、多了解,网上骗术多种多样,谨防上当受骗!

  5,本网刊载之所有信息,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6,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地址不清稿酬未付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联系方式:编辑部电话 电子信箱请把#换成@)

  160多户果农,百万元经济损失!经销商卖假农药被判刑,厂家改头换面后竟平安无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