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对区重点项目开展了现场调

农业技术 2019-05-15 18:4810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东营”政府门户网站来源: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管委会

  5月6日下午,市现代畜牧业示范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苟宏水带领相关局室负责人,对园区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调度,先后察看了500吨海水鱼虾智慧养殖项目、牧渔归陆上海洋牧场项目、荷塘湿地项目、中科院黄河三角洲现代农业工程实验室、新区道路绿化项目、中国林科院综合试验中心野外试验站、中科院遗传发育所东营分子设计育种试验基地、炜裕养鸡场、黄河口知青小镇9个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进展,研究调度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提出了具体意见。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永利参加了现场调度。

  苟书记强调,目前正值项目施工的黄金季节,应加快施工进度,抢抓工期,未开工项目尽快完成临建,尽早开工;已开工项目按照工期计划,扎实开展,生产车间先行,尽快投产。今年是建国70周年,临近9月,将对施工产生一定的影响,各项目单位必须早作准备,确保完成年度计划。分享到:Email推荐:

  如果您在本页面发现错误,请先用鼠标选择出错的内容片断,然后同时按下“CTRL”与“ENTER”键,以便将错误及时通知我们,谢谢您对我们网站的大力支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