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宁夏林业和草原局考察团来龙泉考察林权改革工

土地流转 2019-05-31 15:0615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宁夏回族自治区林业和草原局副局长王自新率考察团一行来龙泉考察林权改革工作。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宝溪乡溪头村、市区林权服务中心等地,实地考察林业改革综合体以及林权改革工作。在座谈会上,我市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公益林权属落界工作,现场演示了公益林信息化管理系统的操作运用。考察团一行对我市林权改革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王自新说:“龙泉市在公益林落界当中数字林权改革,真正实现了山到组,钱到户,这一点应该说是一个大的突破,在林权改革当中,确权是一切的基础,只有完成了确权工作,才能走向林权改革的下一步,那么这一点龙泉是做得非常到位,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回去以后,一定把龙泉的数字林权改革这个经验带回去,加快我们宁夏的三权分离改革试点,进一步丰富林业改革经验,在促进农民增收,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2008年以来,我市林业局经过11年的林改深化之路,开创了“一张图”数字林权落界、林地经营权流转证等九项林改先河,荣获了全国集体林业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区等八张“国字号”林改金名片,“龙泉林改”工作一直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山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论的生动范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