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YPE html!--很重要请保留--htmlheadmeta charset=utf-8!--很

土地流转 2019-06-11 19:0510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999年,中央启动退耕还林工程。同年,四川省退耕还林试点工作会议召开,当时的雅安地区(现雅安市),率先投入到这场绿色革命之中。

  斗转星移20载,如今,雅州大地绿树成荫,目及之处皆是青山,雅安实现了森林面积和森林蓄积持续“双增长”。数据显示,我市第一轮退耕还林面积94.27万亩,配套荒山造林(含封山育林)81.4万亩。

  20年,一个绿色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已然成型;20年,也是退耕还林工程从摸索到成熟的历程。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