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德阳发展涉农服务产业 推进绵竹林地规模流转

土地流转 2019-06-11 19:26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月1日上午,成都农村产权交易所德阳所总经理姜华一行前往绵竹市林业局,与绵竹市林业局负责人就贯彻落实德阳市林业局《德阳市集体林权流转管理办法(试行)》(德林发〔2017〕110号)的文件精神进行深入地探讨,双方就今后推动绵竹市林地经营权流转交易体系建设的思路达成一致。

  随后,姜华一行来到银谷原生态林业公司参加银谷公司林地规模流转项目研讨会。会上,银谷公司副总经理姚奕介绍了当前银谷公司林地流转项目的进展情况,金花镇副镇长马军分析了金花镇政府与银谷公司在项目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姜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成都农交所德阳所成立背景和相关职能,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三乡工程和农村产权流转的三权分置,就推进银谷公司林地规模流转项目给出了相关建议。焦罡针对银谷公司林地规模流转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与会人员均表示在此次座谈会上收获颇丰,希望下一步将银谷公司林地规模流转项目在成都农交所德阳所进行公开挂牌流转。

  当天下午,姜华一行分别到旌阳区四川孝恒农业有限公司、德阳香港东升农场和四川戈壁棉业有限公司进行考察,就今后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并针对三家公司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宝贵意见。三家公司的负责人均表示感谢成都农交所德阳所对其发展的支持,未来将继续与成都农交所德阳所保持紧密合作,通过农交所的交易平台大力发展三农产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