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采访新农村建设感受大变化 增强大学生服务农村

土地流转 2019-06-17 20:2715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走进富平黄窑村,一股农业新村的浓郁气息扑面而来,每到一处,统一规划建设的村民住宅、干净宽敞的村庄大道、美如风景画的村庄绿化都使我们感觉到大开眼界,获益匪浅,心灵深处感受到一种震撼和冲击。

  来自西安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参观了解村情村史。在黄窑村村委会,同学们认真的听着村支书介绍黄窑村脱贫的成果。随后,同学们参观了村上的养猪场。

  “经过学校的组织安排,我们有机会去一家养猪场展开参观,这让我特别的兴奋和好奇,从小到大只吃过猪肉,并没有真正的看过猪。”建筑工程学院杜佳庆同学说,没想到猪舍冬季有暖气,夏季有空调。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新农村建设成果,充分认识新农村建设的重要意义。通过零距离与优秀村支书面对面交流,增强大学生扎根基层、服务农村的信心和决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