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全市首个集体土地入市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在泗泾

土地流转 2019-06-27 21:338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于宁在致辞中表示,泗泾镇SJSB0001单元07-09号(集体土地试点入市)租赁住房地块是泗泾镇利用集体闲置土地,进行开发利用的典型案例,为泗泾镇乃至松江区后续的集体土地入市开拓了有益的探索与尝试。将更好地服务于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人才服务战略,打造宜居宜业的良好发展生态环境,为进一步打造松江区人才高地提供助力。

  作为获全国人大授权的33个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区域之一,松江区是上海市集体土地入市建设租赁住房项目唯一试点区,发挥着先行先试的示范效应。华润置地有巢公寓泗泾站社区项目,是上海市首个集体土地建设租赁住房项目,该项目地块北起泗泾查袋泾,南至泗博路,东起大松瓦楞辊厂,西至米易路,土地面积约2.02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约4.03万平方米。户型以50平方米以下的一室、一室一厅、两室一厅为主。针对青年人才相对较高的生活品质需求,租赁住房均为精装修,家具、家电一应俱全,租客可拎包入住。集体土地入市建设租赁住房,一方面可以有效增加租赁住房供应,缓解住房供需矛盾,为G60科创走廊人才高地建设提供保障;另一方面盘活了部分农村集体建设用地资源,以实现土地资源开发和农村经济提振。《松江报》记者李翔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