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农地信贷业务培训班

土地流转 2019-06-28 22:1619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推进农地类信贷业务,做好对农村土地流转及规模经营的支持工作。5月16日至17日,农发行青岛市分行举办“农地信贷业务培训班”,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鲁宁出席,党委委员、副行长张成凤主持开班仪式,各支行行长及业务骨干,市分行相关业务部室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农发行总行创新部农地处李明处长讲解了农地信贷业务政策及两项指标业务,青岛市自然资源与规划局生态修复和耕地保护处有关工作人员讲解了青岛市土地政策,辖内莱西市支行做了土地整治项目经验交流,各支行对当前农地类项目营销对接情况进行了汇报和探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加强了信贷人员对农地类信贷业务和土地政策的认识,解答了业务推进中的疑惑和难题,提升了信贷人员的业务能力,为下一步更好地推进农地业务、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了新动力、新思路、新办法。(孙健)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