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2018年农民土地被征收最低能获15万补贴金这是真

土地流转 2019-06-28 22:167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几年来,随着新农村的建设以及部分农村的城镇化工作如火如荼地开展,很多农民的土地被国家征收了,征收之后,国家也给予补贴了不少费用,但这笔补偿费,会因各地经济发展水平不同而有所不同,有人会得到一笔巨资而成为富人,也有人得到的补偿金并不多,从今年开始,如果土地再被征收,那每亩能够获得多少补贴呢,有人说最少15万,这是真的吗?其实在这里要分两种情况:

  如果在土地被征收后,还能获得国家给予的安置地,那每亩征地的补偿金,会按照征收前三年的平均收入6-10倍来返还。如果土地征收前只是用来种植一些粮食作物的,那补偿金大概在5-6万之间。

  众所周知,土地是农民唯一的生产资料,没有了土地,农民基本上就失去了收入的来源。如果土地被征收后,没有给予相应安置的场所的,一般会按照土地征收前三年平均收入的30倍来补偿,补偿金算是比较高的。如此算下来,每亩的土地补贴费用可能会上到15万到20万之间。但从长远看,农民需要自己解决往后的生活问题,对农民来讲,也是一种考验了。

  值得农民朋友注意的是,征地补偿包括很多方面,比如土地补偿费、安置补助费、青苗补偿费、地上附着物等等,土地征收费一般归农村集体组织所有,而征地上的附着物归土地原使用者所有;还有就是异地安置的补贴还仅仅是土地,还有农民居家的一些配套设施建设的补贴,加起来,还是比较可观的,所以农民在领取各项补贴的时候,可以算得精细一些,多为自己和家人争取些生活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