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

土地流转 2019-07-08 00:2519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声明:百科词条人人可编辑,词条创建和修改均免费,绝不存在官方及代理商付费代编,请勿上当受骗。详情

  《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 》是2010年河北科学技术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葛文光。

  《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管理》主要内容简介:近年来,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民专业合作社法》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的颁布实施,农民专业合作社得到了长足的发展,然而,许多农民专业合作社运行并不规范,他们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性质、法律地位、人员管理、组织管理、财务核算与管理、国家的扶持政策等问题并不非常熟悉,对农民专业合作社如何很好地开展生产经营活动、如何进行农产品营销等问题也缺乏了解。为此,我们编写了这本书,目的就是为了指导农民专业合作社的理事长、相关负责人以及农民专业合作社的成员对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基本知识有一个系统的了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