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南京局分党组对江西耕地保护

土地流转 2019-09-06 23:1814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在听取江西督察组工作情况汇报后,章昌华表示,江西督察组按照督察机构的统一部署和局既定的工作方案,突出重点,把握节奏,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在探索对省督察方面有新举措。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聚焦省级政府耕地保护主体责任,对省督察要做实,发现问题要准,体现省域特点,综合评判省政府耕地保护职责履行情况;要按照“党中央精神、国家立场、权责对等、严起来”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的好作风、好传统,从严把握督察标准,从严控制督察质量,敢于较真、敢于碰硬;要统筹推进督察业务工作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互融合、相互促进,严格执行各项工作纪律,始终绷紧廉洁督察之弦,切实维护督察机构良好形象。

  局分党组巡察组与督察组部分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与与了督察组外业核查工作;听取了地方政府和相关部门对自然资源管理和督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