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青山被承包变堆粪场 租地人被行政拘留15日

土地流转 2019-09-16 04:4911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6月5日,我们掌握到相关情况后,积极与县生态环境监察大队联系,指导他们固定许某相关违法行为证据。”中江县公安局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副大队长赖栋梁介绍,6月27日,按照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环境监察大队将案件移交到公安局环侦大队。

  经调查,2017年5月至2019年5月期间,违法人许某租用永太镇迎丰村5组土地堆放大量畜禽粪便,利用渗坑逃避监管的方式排放污染物。

  据介绍,中江县疾控中心对事发地地下水进行了检测,发现水质尚未受到污染。中江县农业农村局送成都检验的土壤样本,则被检测出重金属铬超标。

  6月28日,中江县公安局环侦大队依法传唤许某,许某对相关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中江县公安局已对许某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7月8日,记者再次踏上天鹅山时,刺鼻的臭味已经没有了,曾经满坑黑色污水的堆粪坑,已经被回填土填实。

  施工便道旁边,映入记者眼帘的,是一片平坦的黄土地。地面上,村民种植的黄豆,已经长到了10多厘米高。

  “政府进行整改的时候,邀请了一些村民代表到现场监督,听取村民意见。”村民张雄告诉记者,按照村民意见,留下了一个大坑,考虑作为灌溉水池使用。

  张雄介绍,虽然整改完成不过短短半个月,但是变化很明显,现在家里的苍蝇、蚊虫比过去少了很多。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