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建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 助力农民增收

土地流转 2019-10-29 19:1619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年来,我区各类农民专业合作社如雨后春笋般迅速发展起来,带动全区农民增收,农民合作社已成为我区农业发展、农村富裕、农民增收的主战场。根据我区各农民合作社的实际情况,区供销社和区总工会一起,通过实地调研、开展座谈和职工进行走访,掌握了合作社经营状况的同时,向大家介绍工会组建的好处,并引导各农民合作社工会积极加入到德阳市旌阳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目前,有

  7月31日,德阳市旌阳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选举会议顺利召开。区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李丹和区总工会副主席龚良辉出席会议。7家农民合作社工会主席及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选举产生了德阳市旌阳区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委员,并召开第一次委员会选举产生了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女工委主任。

  龚良辉代表区总工会对新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新当选的主席和工会委员寄语了厚望,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为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健康发展,和谐进步指明了方向。

  李丹代表区供销社党组对新成立农民专业合作社工会联合会表示热烈祝贺,并表示将发挥供销社的引导服务的作用,有效调动和发展各专业合作社的积极性,创造性,为促进全区农民合作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为农民增收提供坚实的基础和条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