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阜阳3个村流转土地超573亩未收到租金 回应:正处

土地流转 2019-04-23 22:1419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据人民网地方领导留言板消息,近日,有网友留言称:阜阳市颍东区枣庄镇八里湖农庄对面的九龙仓是前几年扶贫时产生的,其目的是将原来的良田变为蔬菜大棚,但一年后因为经营不善,现在几十座大棚几乎处于无人管的地方,不仅把原来的良田荒废了,而且农民将土地承包给别人,租金也一直没有拿到。

  对此,中共阜阳市委办公室回应称:经查,2013年7月,安徽省九龙仓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与颍东区枣庄镇牛庙村、李庄村、刘庄村等三个村委会签订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流转合同,共流转573.36亩耕地从事农业生产。因管理不善等原因,该公司于2016年停止生产,经营人员全部撤离,公司仍拖欠2016年5月至今近三年的土地流转金。

  近年来,枣庄镇政府多次向该公司负责人催要土地租金,并归档整理资料,聘请律师寻求法律支持。目前,三个村委会正在通过法律途径要求安徽省九龙仓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支付拖欠的土地流转金,并对土地上的附属物进行清除复垦,待资金到位后,镇村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将租金支付给农户。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