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康军主持召开新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

土地流转 2019-11-29 22:539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08-07 18:06兵马俑在线日,西咸新区管委会主任康军主持召开新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专题会,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农业农村局及各新城分别汇报了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整体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建议,与会相关部门作交流发言。

  康军表示,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保护农民土地权益、促进现代农业发展、健全农村治理体系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事关农村长远发展和农民切身利益。新区各级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理解土地确权工作对于促进农村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加快农业现代化发展的重大意义,把这项工作真正抓好抓实。

  康军强调,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新区各级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认真抓好确权登记颁证各项工作。要坚持进度与质量并重,既要按时完成任务,又要确保工作质量。各新城要按照时限要求,倒排工期,制定切实可行细致的工作方案,确保任务按时完成。要改进工作方法,加强考核督办,对工作责任心不强、工作进展缓慢的通报批评,问题严重的要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负责领导的责任。同时,要和西安市、咸阳市做好工作对接,严格依照法规政策和程序办事,确保按时全面完成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