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徽州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发放到位

土地流转 2019-04-27 16:359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徽州区已将2019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429.12万元通过“一卡通”全部足额发放到农户手中,

  为尽快将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足额发放到农民手中,确保春耕备耕顺利开展,日前,徽州区已将2019年农业支持保护补贴429.12万元通过“一卡通”全部足额发放到农户手中,全区补贴面积4.85万亩,亩均补贴88.52元,涉及农户1.64万户。该补贴的发放有效地维护了农民的利益,真正发挥了资金的使用效益。

  眼前这个三十来岁,鬓角却有丝丝白发的小伙子叫做赵坤,固镇县仲兴乡村落里走出去的大学生,此刻他正和村里的几位贫困户给蚯蚓打包。

  本期“学霸” 詹雨琪 毕业学校:黄山市屯溪第一中学 目前就读:北京大学 “学霸”说 既已选择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始终相信,天道酬勤,功不唐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