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台湾南投县农业合作社联合社来湄潭参加茶博会

土地流转 2019-04-25 10:22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正是一年花开时,黔茶飘香醉客商。一年一次的中国·贵州国际茶文化节暨茶产业博览会,目前正在主办地遵义市湄潭县开展。通过省市台办的“穿针引线”,台湾南投县农业合作社联合社一行,在会长林国樑的带领下,带着台湾产主要农特产品“金门一条根”、“海苔脆片”、“台湾山药芝麻酥”、“阿里山高山茶”、“台湾老茶”等,参加了湄潭“一节一会”农产品展销活动。台湾特色产品“台湾山药芝麻酥”等,获得光顾消费者的好评。

  展销期间,湄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巍、县台办负责同志,专门到台湾馆了解情况,并与林国樑会长一行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双方约定,在下一次的茶博会召开时,将组织更多更好的台湾农特产品参加参展活动,进一步提升海峡两岸民间交流的热度与厚度。(湄潭县台办)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