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土默特右旗农牧业局 关于土右旗农村土地承包经

土地流转 2019-04-28 17:16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关于土右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数据合库技术服务项目实行政府采购采购结果公示

  关于土右旗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数据合库技术服务项目实行政府采购

  1、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在包头市title=政府采购网政府采购网“供应商管理”中“申报注册”填写“包头市政府采购供应商准入申请登记表”注册审核通过,查询状态为“有效”。 3、报名人出示身份证原件,提供复印件。? ? 4、报名人出具经法定代表人签字、公司盖章的“授权委托书”。? ?? 5、供应商须提供经国家工商机关年检合格有效并加盖投标企业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6、供应商须提供财务状况报告原件(经审计的2014、2015、2016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或基本账户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提供购买招标文件前6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参与本项目的人员在本单位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原件(依法纳税的证明材料和经社保部门盖章或经办银行盖章确认的社会保险缴纳证明材料,如按年度或按半年度缴纳单位社会保险资金的须提供上一年度全年或上半年度社会保险资金缴纳有效票据凭证); 7、报名供应商须具备乙级以上测绘资质,且包含地理信息系统子项。 8、报名供应商须提供农业部测评通过的县级经营权管理系统的著作权证书或者提供软件开发商的授权书。

  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外大街1号院西环广场T2 10C11、10C12房间(德胜园区)

  质疑方式:依据《政府采购法》第五十二条、《政府采购实施条例》第五十三条。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的供应商认为中标结果使自己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中标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

  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供应商对 质疑答复不满意的,或者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未在规定期限内作出答复的,可以在质疑答复期满后15个工作日内,向同级财政部门提出投诉,逾期不予受理。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