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开发区举行三张社区集体土地征收启动仪式

土地流转 2019-04-28 17:16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5日上午,三张社区集体土地征收启动仪式,在灵璧经济开发区二楼会议室举行。县房屋征收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旭参加会议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开发区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鲁作功、尹勇,县征收办相关股室领导、开发区征收办全体工作人员、三张社区主要负责人与会。

  为了加快开发区北部新区建设步伐、扩大北部新区工业项目建设空间、进一步提升城乡一体化建设水平,县政府决定,将位于建设北路东侧的三张社区东王居民组集体土地和房屋,予以整体征收。此次启动仪式,旨在明确任务、界定时间、形成共识、细化方案,为全面开展该地块征收工作奠定坚实基础。会上,尹勇强调了三张社区集体土地征收工作的意义,并就该地块的征收范围、期限、征收实施单位、人员、指挥部设立等,进行了安排。接下来,会议围绕《三张社区集体土地及房屋征迁补偿安置方案》,对照相关规定,结合本地实际,逐项分析研究,务求该补偿安置方案既符合国家政策,又能被广大拆迁户所接受。会议研究、讨论的重点是,房屋面积认定、安置人口认定、补偿安置方式、优惠政策及法律责任等方面。会议通过了该补偿安置方案,并将于近期印发。

  王旭在讲话中,重申了三张社区征收地块的时间节点,即5月31日必须全面完成征迁合同签订工作。对此,王旭提出了高度重视、加大力度、文明征迁、按章办事、务求实效的五点要求。他强调指出,征迁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体参与征迁工作的同志,务必发扬言必行、行必果的优良作风,圆满完成三张社区集体土地征收任务。

  地址:灵璧县钟灵大道灵璧县人民政府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线访问人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