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舟山实行市领导联系闲置土地处置工作机制

土地流转 2019-05-02 18:0518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加大闲置土地的处置力度,开展好“服务企业 服务群众 服务基层”活动。从今年2月份开始,我市针对闲置土地实行市领导联系机制。由市长带头,每位市政府领导联系3到4家闲置土地企业,通过带班走访、定期会商等方式,精准分析导致长期未能开工的原因。对因政府原因导致未开工的,由相关责任单位限时提出解决方案;对因企业自身原因导致未开工的,着力破解制约瓶颈,争取年内开工,促成尽快形成投资量和生产力。该机制的实行将进一步提高全市土地资源的节约集约利用水平,破解舟山群岛新区土地资源供需矛盾,优化我市产业结构,促进新区经济发展。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