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新手外汇买卖入门 什么是外汇市场

土地流转 2019-05-08 00:376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什么是外汇市场?它还有哪些其他名字?这个市场每日成交量是多少?该市场的开放时间如何?外汇市场是从什么时间开始的?外汇市场和布雷顿森林体系有什么关系?

  基本上,外汇市场就是银行,企业,政府,投资者和交易者用来兑换和投机货币的地方。外汇市场也被称为Fx市场,货币市场,外汇货币市场或外币市场,它是世界上最大和流动性最强的市场,其平均每日成交量为 3.98万亿美元。

  外汇市场每周开放五天,每天开放24小时,最重要的世界贸易中心位于伦敦,纽约,东京,苏黎世,法兰克福,香港,新加坡,巴黎和悉尼。

  值得注意的是外汇市场没有中央交易所;相反,交易是在“场外”进行的; 它不像股票那样有一个中央交易所,所有的订单都在像纽约证券交易所那样进行处理。外汇是所有主要银行所引用的产品,并非所有银行都有完全相同的价格。现在,经纪商平台从不同银行获取所有的提要,我们从经纪人那里看到的报价是它们的近似平均值。正是经纪商有效地进行了交易,并采取了另一方他们为你创造了市场。当你买一组货币时你的经纪商是卖给你,而不是卖给“另一个交易者”。

  这部分或许会有点无聊但对外汇市场历史有一些基本背景知识的了解很重要以便您了解一下它为什么存在以及它如何发展至今。简而言之,这就是外汇市场的历史:

  1876年,实行了所谓的黄金交换标准。基本上所有的纸币都必须以坚实的黄金为后盾,目的是通过将世界货币与黄金价格挂钩以稳定世界货币。理论上这是一个好主意,但实际上它创造了繁荣 - 萧条模式,最终导致了黄金标准的消失。

  由于欧洲主要国家没有足够的黄金来支持他们印刷的用以支付大型军事项目的货币,所以黄金标准在二战开始时就被淘汰了。虽然黄金标准最终被淘汰,但贵金属从未失去作为货币价值最终形式的地位。

  然后世界决定使用固定汇率,导致美元成为主要储备货币,并且它是唯一被黄金支持的货币,这被称为“布雷顿森林体系”,它设立于1944年(我知道你很高兴知道这一点)。在1971年,美国宣布不再将外汇储备中的美元兑换成黄金,这标志着布雷顿森林体系的结束。

  正是布雷顿森林体系的崩溃最终导致了1976年全球大部分地区对于浮动汇率的接受。这实际上是当前外汇市场的“诞生”,尽管它直到20世纪90年代中期才被广泛电子化交易。

  外汇市场是机构或个人用来兑换和投资货币的地方。它也被叫做“外币市场”等,其每日成交额达到3.98万亿美元,每周一到周五开放,每天24小时,黄金交换标准于1876年实行后又消失,然后美元代替黄金成为兑换标准且使用固定汇率,即布雷顿森林体系的重点之一,该体系结束后,世界各国开始接受浮动汇率,标志着外汇市场的诞生。

  更多

  科创板由国家主席习于2018年11月5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宣布设立,是独立于...

  油价调整最新消息,许多人都比较关注,推动石油价格波动的有两点因素:当前局势和未来预期。...

  养老金也称退休金、退休费,是一种最主要的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即国家有关文件规定:在劳动者...

  房产税是以房屋为征税对象,按房屋的计税余值或租金收入为计税依据,向产权所有人征收的一种...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前些年申购(俗称“打新股”)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