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内丘县土地收储和出让评估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土地流转 2019-05-02 17:5412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供应商的资格要求:1、须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营业执照,符合《法》第二十二条规定;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财务会计制度;3、投标人必须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投标人需完成土地评估中介机构备案和具有土地评估中介机构资信等级证书和房地产评估资质证书; 5、投标人在参加本次招标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严重违法记录;6、提供《企业信用信息公示报告》(登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搜索企业名称,在页面上点击“信息打印”加盖公章); 7、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

  备注:1.已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注册登记或已在我中心综合受理窗口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直接登陆“内丘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下载招标文件。2.未经资格确认(注册登记)的供应商,可访问“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网站(),进行免费注册和登记信息。3.如果有本项目的补充通知或答疑,将在河北省title=网政府采购网、内丘县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发布,投标单位请及时关注网址,未能及时关注造成的一切后果将由投标单位一并承担。

  本网发布内容凡注明来源为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的,表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拥有其版权或已获得授权,内容形式包括但不限于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于政府采购信息网/政府采购信息报,标注作者,并保持文章的完整性。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其他来源稿件,本网已标明出处及作者,转载仅为信息分享,如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相关权益人及时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萧县2019年至2020年度城区道路基础设施建设维护及全县安全五小工程维护项目3包XXCG-2019-088C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